DSCN1366.jpg

自從4年前, 溫同學來了一回假出國騙了一場飯局後,

大家就再也沒一起聚會了,

前一陣子智鴻跟璇在慶城街麥當當撞在一起,

還很真誠的互道對不起, 完全偶像劇情節, (是說我也常去那一家M吃午餐耶)

這一撞讓智鴻可能太想念我們....

但大熱天的禮拜六中午吃乾杯...也太折磨我們了...>"<

DSCN1354.jpg

 

璇的臉瘦的很快啊! 果然餵母奶真的有差! 我這張看起來還胖多了....

華華的身材差點兒又回復到了當初為了逃避兵役破表的100公斤....>"< 

DSCN1361.jpg

在我剛到錯手不及下, 誤上的啤酒都跑到智鴻肚子裡, 竟然成了關公臉,

但我喝了2杯沙瓦, 後勁十足讓我頭痛到傍晚, 微量酒精我都碰不得啊!!

是說這張溫同學怎麼有點像方文山.... 

DSCN1360.jpg

這頓飯吃的很開心,  果然同學都是老的好,

很久沒聽到建邦的冗長的長篇大論,

好喜歡這種不用講話只要一直捧著肚子大笑的聚會喔!!

因為我跟璇常會回去龍潭, 說好了大家下次筷子手見囉!!

你們來我就請吃飯啦!

 DSCN13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