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DSCN1485.jpg

有新玩具入荷啦!!!

沒看錯, 它是拷克機, 我開始走向旁門左道了, 卻自以為往更高深的技術邁進...

我明明就克制了我的購物慾, 但為何存款一直持續下降!

確實今年夏天衣櫃是沒爆開, 但客廳的手作玩具們炸的到處都是,

果然一個興趣的養成, 是需要很多金錢的陪葬的!

好痛! 十幾個小朋友排列整齊一起跟我道再見! (含淚...揮~) 

blog_DSCN1476.jpg 

開始做洋裁後, 好像做衣服比包包來的有趣多了,

最近想做一件上衣, 沒有拷克的衣服, 總覺得美中不足,

 但B-500的布邊縫真不是我在說的兩光...

我想兩針四線出來的成果應該遠比裁縫機的鋸齒縫或布邊縫美上許多吧!

 

在喜佳上課時用這台拷克機, 就覺得它很優秀,

到了Simple sewing上課後, 用了NCC的拷克機, 覺得這台超級優秀!! (有點機車但絕對事實)

3034D內附一張教學光碟+使用手冊+4車針+刷子等+軟模防塵套+4綑教學車線。

blog_DSCN1479.jpg 

唯獨一開始穿線問題讓我有點困擾, 還好內附的4綑車線都已經穿好線了,

拷克機四線的穿線路徑都不相同, 看似複雜,

但內附18分鐘的教學光碟, 其實教的很仔細, 並不難懂。

 

喔!

最後, 口袋還在淌著血,

但還有一個好處要說的是, 以後上課就不用再到裁縫教室拷克了,

我可以優雅的在家先拷好...

(唉! 我要紗布來止血了...)

 

嘻! 來跟新玩具玩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