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R_IMG_1162

 

呼, 寫文章果然需要一股衝動, 一旦失去動力時, 就有一個女孩會騙我說她都有準時收看。

噗 好啦, 為了滿足這唯二的好觀眾(一個是老公), 我就這麼被半騙半上架的持續這種有些勞心的行為, 謝謝妳。

 

繼續來婚禮系列好了。XD

 

選喜餅的時刻, 好像也不是花費太多時間, 就下訂決心 :)

因為傾向法式手工喜餅, 所以一開始在手中的名單本來就不太多, 一為台中的「chochoco」, 一為很經典的「珠寶盒」。

 

Chochoco

到台中走跳時, 走路經過五權西路, 曾被這一間低調小氣派的巧克力專賣好奇吸引過, 後來做喜餅功課發現她們也開始走入婚禮及彌月這塊市場, 而在暑期七月的台北世貿婚紗展看到她們有北上參展, 就報名了預約試吃。

一個提外話, 「XX婚禮大展」之類的這種展覽, 還是不要順便走進去才好, 我跟鼻鼻在當天喜餅試吃結束後, 想說展區來隨意逛一下, 嘖嘖嘖, 太可怕了, 大家的包圍功力, 嚇的我們一直好害羞的拒絕推銷, 哈哈哈哈哈, 傻傻的二隻迷羊。

回到當天的chochoco喜餅試吃, 服務人員先泡上一壺很英式的紅茶, 就開始了各款喜餅內容物試吃, 法式口味的系列不外乎馬卡龍、可麗露、瑪德蓮蛋糕及手工餅乾等, 派我們兩個甜食絕緣體來當試吃大隊好像戰力有些薄弱, 我很努力的細細的咀爵, 怎麼擠出來的形容詞就只有「嗯~還不錯」「嗯...好像OK」, 哈哈哈, 好抱歉的。

 

下| chochoco的包裝好夢幻, 根本完全擄獲花樣少女的心, 但高齡新娘心如止水, 有點太高調了 XD 對不起.....

20140730_114216_7531

LR_IMG_1325 LR_IMG_1322 LR_IMG_1323   

 

後來為了讓家中的螞蟻姐妹們再做一次表決, 我又去官網預約試吃包, 只要小小付費運費即可。

 

左| 連試吃的小盒都有用心, 小巧的。                               右| 裡面有5款甜點。

LR_IMG_1739  LR_IMG_1740

 

下| (正式!!) 試吃大隊也不是隨便來的, 我們要專業講評 XD, 後來因為正中紅心率太低而敗選。

LR_IMG_1743

 

珠寶盒點心坊Boite de bijou

耳聞好吃的珠寶盒已久, 但高貴的價格或許讓許多新娘們很卻步。

一開始沒有行情的我, 一直認為喜餅花個千元好像也不為過, 如果讓親朋好友們吃的開心, 我也願意, 後來才知道這個budget...太高...哈哈哈 (冏)

為了觀察珠寶盒的喜餅包裝及甜點內容, 我們前往到麗水店兩次, 但兩次都被店員的冷淡態度給怒到, 而訂餅的那一天去付訂, 小姐請我跟K在一旁坐位稍等, 已經晚上的麗水店整間店都沒有半個客人, 她們悠閒的也沒有想送上水杯的意思, 這種服務態度真的很無法讓人認同, 後來小姐問我要送到那間飯店, 我說:台北亞都麗緻飯店, 小組: 那個亞? 怎麼寫?, 我忍不住大翻白眼, 立刻換上晚娘臉孔。

呼, 實在太想抱怨了, 但後來去大安店補買喜餅, 服務品質大異其趣啊!!

 

下| 最後選擇了「法式傳統珠寶盒組B」, 每盒 660元, 訂購一百盒外送五盒, 無折扣。

LR_IMG_1163

 

「法式傳統珠寶盒組B」是兩層紙盒的組盒, 白色的硬殼紙盒, 外層再用細版的淡粉色緞帶打上一蝴蝶結, 一個禮物的概念, 細緞帶上用小巧的英文字印上了珠寶盒的店名, 很低調的呈現, 整個很珠寶盒的風格, 完全被這種曖曖內含光的質感給吸引, 嗚 我果然是ㄒㄧ ㄏㄨㄚ派的, 我認了! 

 

珠寶盒B裡一共有 11款甜點餅乾:

上層:燕麥餅乾、布列餅乾、巧克力沙布列。

下層:抹茶費南雪、栗子蛋糕、焦糖蛋糕、巧克力費南雪、佛羅倫堤、柳橙瑪德蓮、香蕉蛋糕、週末柳橙。

 

在訂購前我們幾乎吃遍了下層的蛋糕甜點們, 一樣泡上一壺香濃的熱抹茶, 毫不誇張的, 好多款我只能瞪大雙眼驚呼: 好好吃!!!!!! ( XD 好像太浮誇了)

香蕉蛋糕、栗子蛋糕、佛羅倫堤....都好好吃喔(已流口水)。

 

LR_IMG_1180

 

下| 裝上袋後, 透過袋口看到細緻的緞帶包裝, 外袋是淡紫的色擇, 不是華麗派, 唯一有一點讓我有詬病的是紙袋的紙質太薄了, 遺憾:(

LR_IMG_1171

 

對了, 因為這種小巧的喜餅很衝擊老一輩人的視覺感官, 畢竟它不像紅色高帽子一樣有著超大的禮盒, 也不像郭X益有著許多無謂的紙盒包裝, 所以新人們這點也要注意一下, 最後我們選擇了親戚長輩仍然送傳統的中式六顆大餅, 訂購兩款喜餅, 這也是一種選擇。

 

宴客當天, 好開心我的朋友們都可以拿到我的喜餅, 但卻也好同情男方的朋友們, 雖然不知道這是個那裡來的習俗@@, 總之...抱歉了, 非常的 XD

 

喜餅的回響非常非常非常的踴躍(要講3次才足以證明我的驚喜)。

大家都用著品嚐的心情來吃著她, 有人隔天一早就在家中完全分食光, 有人還要藏起來怕被老公吃光, 好謝謝大家這麼享用, 這就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甜蜜蜜, 因為很幸福, 想要讓妳(你)們也共享這份心情(笑)。

 

:)

 

2015 Blog篇數目標達成率: 4/36

 

LR_IMG_1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