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01

 

最近這幾個週末都很無趣的為了小窩裡的填充物而東跑西跑, oh~我真懷念我久違的小旅行跟午后的咖啡店, 你們跑去那兒了呢?。

這禮拜劉小鼻不知道那裡找來的資訊 (詸之音: 是mobil01), 說要去桃園八德的一間彈簧床墊工廠試躺。看大家都好捨得為床墊花大錢, 但因為我們也睡慣了IKEA的床墊, 所以一開始就沒有在這邊放太多預算, 本來已經決定了IKEA的獨立筒床墊(1萬初), 但就在上禮拜劉小鼻在換床包時, 發現了2顆彈跳出來的彈簧(是說我也沒發現到), 讓他異常認真做起了床墊功課, 蛤~反正難得他這麼起勁, 也就身體力行配合一下。

 

IMG_3905

IMG_3908

 

到床墊工廠買床墊, 對我來說就像是到傳統傢俱行買傢俱一樣, 是一處讓人混沌不明的世界, 這也是為什麼我到現在都沒在文昌街或五股傢俱行買過傢俱一樣, 因為不熟悉而抗拒靠近, 所以這次還真是我的初體驗。

符合預期的, 床墊工廠就在工業區裡, 本來有點擔心就這樣衝過去的我們會不會太奇怪, 探頭探腦的東張西望, 後來出現了一位先生帶我們往工廠的3F看床墊, 到了樓上的展區真有不少組客人在試躺, 所以我們也不客氣的滾過一張又一張床, 是說我的身體對床墊的辨識度真差, 怎麼會每張躺起來都舒胡, 當場也因為價廉而立馬下訂了2床(也是懶的比較 :P)。

 

IMG_3903  

 

(下) 最後我們挑選了這張3線的獨立筒床墊, 上層5cm的乳膠, 不會有躺到一顆顆獨立筒的感覺, 每床$9,780元, 試躺完當場下訂即贈送保潔墊。

IMG_3902

 

據老板娘的口頭保證是到貨7天內, 若有不適者皆可退換貨(自費仟元運費), 但還是希望我們不要這麼不幸啦! 因為還沒辦法驗證床墊的品質(可能要睡上個3天才有fu), 所以, 以上完全是不負責任推薦。(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