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66

 

千呼萬喚終於等到我的小禮物了。

上個月去H park染髮時, 助理叫我回去要勤做護髮, 店裡有新進了最近很紅的摩洛哥優油, 問我要不要帶一瓶回去, 雖然價位有點高但效果很好, 我試用了一下, 味道跟質地真的頗誘人, 但小小一瓶100ml竟然要1500元, 我後來還是牙一咬的冷靜拒絕了, 結果回家上網查那兒有在賣, 原來它是今年才有台灣代理且只有沙龍才有賣, 這麼不經意的做功課發現了Glossy Box, 在二月份的禮盒裡, 有兩罐各10ml的摩洛哥優油耶, 換算下來要價300元, 以一個禮盒499元(還有其他產品), 感覺物超所值呀!

Glossy Box不用多做介紹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他們是在今年2月才開始在台灣販售, 但這種型態的平台在歐美好像已經很盛行了, 簡單來說, 就是每個月繳交499元買一個小禮盒, 而每個月的禮盒裡會有什麼產品都是未知數, 所以這是一個美妝美髮類的福袋。而每個禮盒裡都約會有5~6樣小包裝的產品, 他們都再再強調這不是試用品(看起來真的不是試用品, 因為ml數都不算少), 而我這個月收到時, 還內含了2個正品, 確實是挺超值的, 所以這真的是個驚喜, 如果中了你需要的產品時, 就會很開心, 但如果是你不需要的產品時, 就...嗯...把它緩緩放一邊, 我還挺喜歡這種拆禮物的感覺, 所以先試訂它個幾期玩玩看。

 

(下) 這是昨天收到的小禮物, 連外送紙盒都是挺有質感的, 打開紙盒後裡面還有一個小粉盒, 這個小粉盒好有厚度會讓我想收集耶 XD。

IMG_3268

 

(下) 小粉盒打開後, 裡頭還用了粉紅緞帶裝飾, 層層用心的包裝的好像個禮物。

IMG_3270  IMG_3269

 

(下) 每個產品的DM與介紹, 還有一些折價券。

IMG_3273

 

(下) 這是5月份的禮盒產品總覽, 他們會一直到了禮盒派送後, 才在官網上公佈。

 

 

在加入會員時, 必須先做一份針對妳需求的產品的問卷調查, 看你是比較希望美白?還是保濕?還是抗老的產品, 還有除了保養外, 美髮或身體或彩妝是不是也可接受, 所以每個會員會收到的產品都有些許的差異。

因為2月份時有曾經送過一支Burberry的唇膏, 所以會員們好像都期望很高, 因為之後幾個月再也沒有出現這麼頂級的產品, 所以看GB的facebook上都被罵翻了, 但這個月我是第一次收到, 碰上了5月的主題是有機保養, 剛好很適合我現在的膚質, 其實感覺還不賴, 除了有一支深紫色的眼線筆我不會用以外, 其它的產品我都會用耶!

 

(下) 這次收到的產品, 一共有6樣。

IMG_3308

 

現在來介紹我拿到的商品吧!

1. NUXE - 蜂蜜溫和卸妝潔面凝膠(15 ml): =81元

規格及參考價格: NT$1,085 / 200 ml

產品功效: NUXE黎可詩 蜂蜜溫和卸妝潔面凝膠:美味的植物萃取凝膠可溫和去除彩妝,深層潔淨肌膚底層並帶走臉部多餘油脂。具保濕、滋養、修護、強化皮膚的屏障功能的特性。保持肌膚彈性、細緻、水嫩清爽一整天。

使用方法: 早晚取適量卸妝潔面凝膠,將臉部打濕清柔按摩肌膚,再以清水沖淨。嬌嫩及敏感性肌膚、3歲以上孩童均適用。

2. do Organic - 有機玄米瞬效奇幻精華(10 ml): = 1560元

規格及參考價格: NT$4,680 / 30 ml

產品功效: 減緩眼週和嘴角周圍的皺紋和老化痕跡,滋養霜可以讓肌膚獲得水分滋養,讓肌膚賦活更有活力,變得更年輕有彈性。

使用方法: 建議在化妝水和精華液之後使用,取適量約一兩顆米粒大小,於指間,輕按壓於全臉。

3.Burt's Bees - Daisy White Serum微光雛菊淨白精華液 (30 ml) : = 1450元 正貨!

規格及參考價格: NT$1450 / 30 ml

產品功效: 自然而然,使肌膚晶透無暇;維持肌膚淨白的關鍵程序

使用方法: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 , 可搭配按摩加強產品吸收

4.Burt's Bees - Daisy White Serum微光雛菊淨白眼霜 (2.8 ml) : =364元

5. KIBIO - 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7 ml): =406元

規格及參考價格: NT$2,320 / 40 ml

產品功效: 針對要求完美膚質的全效保養,罕見且珍貴植物成分,散發自然香氛,極佳的全方位抗老效果及高濃度回春成份,肌膚獲得高度滋養與活化,重拾青春光采及明亮膚色。

使用方法: 建議進行完基礎洗卸之後,以一般乳霜方式使用即可

6. BÉBÉ POSHÉ - 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 Dazzling Eye Pencil (1.5 g): =265元 正貨!

規格及參考價格: 1.5g, NT 265

產品功效: 使雙眼立體且富有光澤,塑造華麗光澤感雙眸, 夢幻閃耀的bling bling風格 展現名媛放電聚焦魔法!

使用方法: 自眼頭於睫毛根部向眼尾輕輕描繪, 即可打造立體眼眸、內眼線處,亦可疊於眼影上方加強勾勒魅惑眼型。

 

以上價值...4126元.....(我沒算錯吧 @@)

這種小包裝的方式, 可以讓大家試用或認識更多的品牌, 其實也是花小錢來多方嘗試, 開始期待下個月的禮盒囉! 拜託不要讓我失望!(偷偷慶幸一下還好我沒拿到那組紅薏仁旅行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ossy box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