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08

上面那些瓶罐都是新朋友, 用力塗塗抹抹吧!!!

雷射後的第3天我就戴口罩上班了, 同事們關心的問是不是感冒了, 我都害羞的說不是, 因為我去「愛漂亮」, 說了愛漂亮後大家都一點就通, 原來好多人都愛漂亮, 我開始看到戴口罩的人都懷疑是不是也去愛漂亮, 哈哈哈~

因為一直都有做臉的習慣, 但為了省一點, 我都把間距拉的很長, 平均4個禮拜去一次, 美容師說現在很多女生都很愛自己, 平均10天就來一次, 喔~今年年初剛好「愛自己」的課程點數沒了, 我又儲值了一筆, 為了「愛漂亮」與「愛自己」我好像把今年的旅遊基金都花掉了。(淚)

而愛漂亮後要怎麼做保養呢? 這一陣子光是上網做功課花費了不少時間, 雖然醫生是說術後的第10天後就可以開始使用自己原來的保養品了, 為了避免酸類的成份, 我還是買了一些為了未來的這半年左右可以一直使用的保養品, 想說都花了大錢了, 千萬別為了省小錢又費了心血, 不過老實說, 這一陣子勤快的保濕下來, 臉上的粉刺少很多, 也變得滑滑咕溜, 很認真果然真的有差啊! 以下來不負責的介紹最近在使用的產品吧! >///<

IMG_3207 (2)

上面這一組是在診所買的保養品, 因為當天臉腫的跟關公一樣, 為了方便直接請護士推薦了幾款, 左邊兩瓶都是乳液, 左邊的我都用在每天使用, 乳液很有水份, 所以擦起來很清爽, 中間那瓶是術後那幾天為了加速脫皮, 厚厚的敷在臉上, 右邊的面膜則是為了治療完冰敷時, 可以把面膜直接敷在臉上降溫兼保濕。

IMG_3209 (2) ※卸妝
產品:
艾芙美 A-DERMA 燕麥潔膚乳
購買地:
Y拍
價錢: 400ml / $450

使用心得:
這瓶潔膚乳我用了應該至少有6年以上了, 因為幾年前有一陣子長了大痘痘去看皮膚科, 結果醫生也很酷完全沒開口服藥, 給了一條外用膏後, 還一併給了貝德瑪的洗臉的及艾芙美的這瓶卸妝乳, 想不到我的皮膚真的只能用卸妝乳, 期間用過幾家品牌的潔顏油都是會狂長粉刺, 因為它的溫和性, 自然讓我繼續延用下去。


IMG_3212

※基礎保養

購買地: 京站
產品:
第一化工(de)保加利亞玫瑰水 價錢: 500ml / $800
產品: 第一化工(de)六胜肽精華液 價錢: 250ml / $1500
產品: 第一化工(de)藍銅胜肽 價錢: 1g / $2500

使用心得:
玫瑰水有保濕、安撫與舒緩功用, 淡淡的玫瑰氣味聞起來很舒服, 因為現在的膚質不適合用含酒精的化妝水, 就買了玫瑰水當做化妝水。
而聽說藍銅胜肽可以加強肌膚新陳代謝並促進肌膚修護與膠原蛋白作用, 所以也直接打包帶回家, 櫃姐幫我把1克的藍銅加入六胜肽精華液中, 每天使用下來, 很舒服也好吸收, 連出油量都變少了, 很推薦!! (但我真的不知道是因為六胜肽, 還是那1克的藍銅的效果? @@)

IMG_3210 (2)

※面膜

產品:
ANUBIS膠原保水面膜
購買地:
美容沙龍
價錢: 200ml / $1700

使用心得:
之前做臉時就買過他們家的美白面膜, 高嶺土的質地敷起來好綿密, 卸除面膜時皮膚也是QQ又白白的, 因為鑑於美白產品含酸類易感光成份, 所以又再買了一瓶膠原保水面膜強化保濕, 也是好優秀。

IMG_3214

※保濕 / 防曬
產品: 雅漾系列(活泉水/敷容蜜/高效自然防曬50+
購買地:
Y拍 / MOMO購物
價錢: 活泉水(300ml) $310 / 敷容蜜(50ml) $400 /
防曬乳(50ml) $500

使用心得:
一直看網友們很推薦活泉水, 想想如果結痂的那幾天可以有活泉水來冰涼保濕一下也是很完美, 然候敷容蜜則是可以當晚安面膜用, 敷個15分鐘左右產品就會被皮膚吸收, 這時再用活泉水就可以自然睡去啦! 保濕再保濕。
而防曬也是不可缺少的, 雅漾的防曬系列分了好多種, 我後來選了這款是給醫美術後的脆弱皮膚使用, 活泉水與純礦物的防曬劑組成, 而且強調阻隔UVA, 看了怎麼可以不買?! 今天用了第一次, 沒想到防曬乳竟然是偏白膚色的, 嗚~抹上去後怎麼顏色超怪的啦! 不喜歡有色的防曬乳....

IMG_3211

※底妝
產品: BOBBI BROWN無瑕持妝粉底液/蜜粉
購買地:
遠百
價錢: 粉底液 $1800 / 蜜粉 $1350

使用心得:
這一陣子是剛好粉底液用完了, 趁母親節檔期去BB補了貨, 這一款底妝是強調即使在上妝了12個小時後依然不脫妝, 以我這麼油的皮膚, 應該12個小時是有點誇大了, 但在BB櫃上試用了半臉的那天下午, 臉真的不大泛油光, 不過目前買回來後也尚未開箱, 期許它真能有那個好效果。

IMG_3216

※美髮產品
產品: Arenes 蜂膠青柚洗護髮組
購買地:
MOMO購物
價錢: 8瓶$1280

使用心得:
哈哈, 我完全就是中了MOMO下的圈套, 為了把折價券用掉, 竟然亂買了8罐洗護髮品, 因為髮品的成份一直強調天然, 洗髮精也是甲意的透明色, 就意亂情迷的下單了, 目前用過一次, 洗髮精蠻好起泡, 洗完也不大會澀, 柚子的香氣也頗舒服, 但護髮乳我就覺得還好了, 因為洗完沒有我愛的滑溜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