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1-8-9 下午9 29 56.jpeg

最近的生活過得很無感。

這是昨天在FB上的有感而發, 而這個有感而發足足困擾了我一陣子, 每天像個機器人一樣的按表操課重覆著上班下班、下班上班, 有興趣的事很多, 想學的東西也很多, 卻依舊沒有下定決心的那股衝動, 我缺少了對生活細節的悸動了。

因為, 我還找不到我人生未來的方向。

既然這麼的失去方向感, 我決定不急不徐的靜靜地等候它來敲門, 我開始看書, 每個月3本書+3本雜誌+1部電影。 今天到誠品挑了幾本想看的書, 找了一本插書的書, 再聽聽大前研一的老人言, 還有一本行銷心理學的書, 竟然還發現原來蘑菇是一本雜誌。

我想, 每個人的人生途中應該都有數個出口等著被開啟, 或許我的即將出現在下個轉角, 所以, 

我等待,

等待,

小確幸的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