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59.JPG

因為這禮拜要參加好友的婚禮, 昨天陪bi到SOGO買西裝,

沒買過西裝的我們, 其實一點概念也沒有,

只是走了一圈後, 發現連嘉裕西服的特價組也要2萬6千多,

這時我就有荷包要破洞的預感。

後來選擇了COMME CA ISM這個牌子,

因為bibi也不高, 我想日本牌子的尺寸應該比較適合他,

如果有注意過日本上班潮男的穿著,

應該就是這樣子了吧↓↓↓!!!!!!!!!!!!!!!!

IMG_1164.JPG

有沒有很gay拜?!!!!!

劉力一穿出來, 我就大喊: 我好想揍你喔!!!

而整個笑不停耶....

那個褲子...也太fit了吧!!!!

我看穿之前都要偷塞報紙才有面子,

IMG_1165.JPG

他們家的店員也是很日本, 腿細的咧!

我很喜歡這套西裝, 素色的暗黑材質, 但在燈光下又有點墨綠色的顏色跳出來,

內裡是深紫色, 整個反差很大, 可以休閒也可以正式,

外套的腰側有拉一點剪裁, 好看!

當然, 最後, 褲子腰圍及大腿圍都要放大一寸, 不然我看坐下去褲子就爆開了吧!!

IMG_1166.JPG

對了, 那套西裝18900+襯杉2390,

也好, 穿著他, 你也可以進出給吧了!

IMG_11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