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悔莫及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再好不過了!!

我沒有落淚, 算是自我控制良好,

如果時間可以倒退回去刀子下去「喀擦」的那瞬間, 我願意多長一根白頭髮。

 

因為跟了5年的設計師成立新髮廊,

劉bi嫌他的剪髮價錢太貴(1500再打7折),

但我的燙髮價錢沒變啊!!! ( 還是4500, 不漲價)

卻堅持要換去同事介紹的公館剪,

只好只好我也跟著去了...

其實一切都還好,

錯就錯在那把刀子, 它不聽話, 不聽話極了!!!

 

好啦! 這下我變成了短髮,

我不知道男生可不可以體會這種辛辛苦苦留長的心情,

但我這股怨氣無處發洩,

能出氣的出口只有一個。

 

今天一早要把頭髮盤進安全帽時,

發現抓起來後, 竟然無法轉一圈,

心裡又是一陣刺痛,

原本留長頭髮是為了做婚紗造型時可塑性高,

這下好了, 我真的未來三年內不結婚了,

真是可喜可賀.....

 

再過三天, 我真的徹徹底底迎向新的人生,

「花媽的人生」!

搭配我的新髮型, 真是絕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