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40.jpg

就是這個衣杉不整的小妞上了bibi的床,

還只穿小褲褲而已喔!

有沒有這麼性感啊!

 

上週末O和小鳳來小屋做客, 本來是女人家的小聚會,

有偏偏硬有一對情侶來當電燈泡,

愛人, 真的是愛人, 上輩子是愛人來著的, 黏T T 的!

▼ 父母真是做牛做馬也願意 >"<

cats.jpg 

▼ 喔~我以最真誠的自己來招待你們耶,

     看看我, 完全素顏見人, 超像歐巴桑!

     小妞今天好配合喔!

照片 016.jpg 

▼ 妞與小鳳, 小鳳兒當天跟我聊天6點, 才去桃園找愛人去!

照片 029.jpg 

▼ 我把上次做的小包給妞, 看看這畫面像不像妞要去上學, 為母的敦敦教誨啊!

     聽O說她背了小包整整2天了, 阿姨真是受竉若驚啊~謝謝捧場!

照片 035.jpg 

▼ 今天這套連身褲超可愛的!

照片 046.jpg 

▼ 餵大家吃冰中...每個人都吃到了, 草莓口味,

照片 113.jpg 

▼ 再舔一舔, 結果這對天兵的父母竟然把這人人吃過的冰留給了我,

     我也很認份的吃完了它....標準客家媳婦命!

照片 124.jpg 

▼ 噓.....阿姨最愛小朋友哭了, 只要他們一哭, 不知道那畫面怎麼會讓我這麼想笑,

照片 156.jpg 

照片 157.jpg

4bf6b89ddf6b3.gif     4bf6b89ddf6b3.gif 

話說我當天真的糗翻了,

興高采烈的抓了鑰匙去接他們, 疏不知此鑰非彼鑰啊!

害我穿著睡褲pa pa走找鎖匠,

還被老板瞄了一眼手上的鑰匙, 說: 你...不是有帶鑰匙嗎?

我: (跺) 啊就不是那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