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jpg 

這部片又是衝著Tom Hanks而去看的, (我很愛胡亂因為卡司而去看電影)

整部片算是好看的, 但我覺得還是差達文西密碼一點,

有可能因為整個大架構與達文西密碼差不多,

甚至看沒多久劇情就猜的差不多了,

但是還是值得推薦的! 畢竟好一陣子沒大電影了!

看完後, 覺得它有點在抨擊天主教, 但在電影收尾處, 也圓了個場,

「宗教難免有瑕疵, 就像人一樣, 你我都有瑕疵。」

其實我沒有太強的信仰, 常覺得宗教讓人狂熱的通常是團體, 而不是神本身,

或許就像Tom Hanks在片中說: 「信仰是一種天賦」,

但我尚未開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