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68.JPG

 

冷冷的天氣最適合泡個暖呼呼的溫泉湯囉!

一直好想去住一回高貴的璞石麗緻或泰安觀止, 但無奈將近萬把塊的住宿費, 我真的是花不下去啊!(嗚)

上個月在Y拍上看到有人在販售竹美山閣的住宿券 4,688元, 一泊二食+午茶券, 感覺起來頗划算的, 雖然上拍賣買住宿券著實讓人有點不大放心, 但我們還是大方的訂了, 事後還數次跟竹美確定我們當天真的有訂到房才安心。

竹美就在泰安溫泉區內的半山腰, 所以視野還算不錯(不過就都是山區, 我看來看去還是山景 XD), 會經過泰安觀止(就緩緩的跟他說拜拜), 然候再往山上開去。往竹美的山路只有一小段, 但真的有點陡, 走過了好漢坡又來個淑女坡, 害得我們小麻屈喘西西的, 不過他也算爭氣的載我們上去了。 ^///^

IMG_0561.JPG  IMG_0563.JPG

(下) 竹美的停車場在上山後的左側, 離大廳有一小段距離, 我們在停車場停妥後, 一位嬌小可愛的服務人員緩緩的開了這台高爾夫球車載我們去check in。

IMG_0556.JPG

(下) 我們的住房在2樓, 由2樓的窗戶往外看, 白霧中的山區又微帶著楓紅真的蠻美的(可是好像照不起來)。

IMG_0475.JPG

 

這次訂房的房型挑選了「精緻客房」, 坪數約11~12坪, 適合二人住房, 還有無限供應的山景。

房內空間不算大(因為浴室就佔掉了一半), 但也是很乾淨, 床也是好睡! 唯一有一點很傷心的是, 電視竟然是數位MOD, 一直找不到好看的電視 T_T

在茶水台上放置了兩瓶礦泉水與一包旺旺, 而且驚覺發現房內竟然也提供了泡麵碗, 哇~看我們把泡麵丟下去煮就整個很誘人。是說碗與茶杯的風格是客家風嗎? 哈哈哈~好不協調的tone調。

 

IMG_0501.JPG

IMG_0505.JPG

IMG_0507.JPG

IMG_0504.JPG

IMG_0552.JPG

IMG_0513.JPG

 

再來就是泡湯泡湯啦!

住溫泉飯店的泡湯次數就是要照著三餐來, 哈哈~下午check in時泡一次, 晚上洗澡時再泡一次, 隔天早上一起床再泡一次, 真的好舒服喔~由其是美人湯一點都不臭, 泡完皮膚還是咕溜咕溜的。

房內的湯屋是用磁磚式湯池, 感覺起來就有點商務, 我還是愛木製的湯池說。

而湯屋雖然不是半露天式的, 但將前陽台的門打開, 整個湯屋還是很通風的, 不過山上的風可是冷吱吱的呀!

IMG_0496.JPG

IMG_0486.JPG

(下) 乾溼分離的淋浴間。

IMG_0480.JPG  IMG_0484.JPG

(下) 沒想到竹美的沐浴用品是用歐舒丹耶!這3瓶分別是洗髮精/沐浴乳/身體乳液, 實在太愛馬鞭草口味啦~

IMG_0498.JPG

 

說到我們一泊三食的那三食, 有點不大OK, 不過既然是附贈的, 就確實我們也不太要求。

下午茶: 一塊小蛋糕與一杯咖啡 → 就坐在大廳的沙發區享用( XD 很沒fu厚!)

晚餐: 自助式buffet

早餐: 自助式buffet

 

IMG_0464.JPG

IMG_0515.JPG

(下) 晚上的竹美打起燈也美美的, 晚上泡完湯再出來走走吹吹風, 一整個神清氣爽唷!

IMG_0523.JPG

IMG_0527.JPG

 

 

   Info

竹美山閣溫泉會館

苗栗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35之1號

037-941889

http://www.cedarwood-villa.com.tw/index2.php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LicE's LifE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vd
  • 環境很好,贊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