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13.JPG

(上圖) 少女的祈禱: 老天爺可以賜我一件金縷衣嗎?

哈哈哈哈! 是說冬天就是個外套秀, 但合適的好外套真的可遇不可求,

不巧, 在2個禮拜內都讓我遇到了, 一口氣入荷了有3件新外套,

害羞害羞!

▼ 第一件是在Basement下手, 暗寶藍色的學院風西裝外套, 打9折後約3仟元左右,

     袖口有3顆圓扣, 最特別的地方是袖口處可反褶露出粉膚色的內裡,

     中了! 中了! 就是它!

IMG_2207.JPG

現在每每走進basement, 結帳金額是一次比一次高 =,=||||

很愛去basement的原因是, 除了熱情的老板娘與店員外, 它總讓我有一種私人更衣室的自在感,

很想大喊一聲: 來人啊!全包!

IMG_2208.JPG

▼ 再來第2件也是在Basement入荷的, 打9折後約5仟元左右,

     黑色長大衣, 下擺處設計為花苞狀, 稍微正式一點又有點甜美感, 又中! @@

IMG_2197.JPG

 領口處有一圈活動式的黑色毛毛, 顯得有點貴氣,

    在腰處再加上一條蝴蝶結皮帶, 又帶點可愛感,

IMG_2200.JPG

▼ 這件外套的衣料是有點會小小反光的毛, 我好像一副很想當貴夫人的樣子 >///<

IMG_2202.JPG

▼ 最後1件是在板橋Global的Ray Cassin購得, 打5折後2490,

     下擺為傘狀的短大衣, 又有點像小斗蓬, 

IMG_2223.JPG

 

▼ 背後還有連身帽,

IMG_2229.JPG

 我還想繼續收集軍裝外套, 長版羽絨合身外套,

 喔 還想再買一雙長筒過膝的軟皮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