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IMG_2209

 

4/27 假日在陽台上的罰站

平日一到五對植物的照顧, 都在匆忙間隨意給個兩滴水, 多數的他們其實比較不怕乾。

但到了假日就換我到陽台對他們賠罪兼罰站, 還要重點式的洗澡, 1個小時跑不掉啊!

目前陽台上的植物種類還是以香草、多肉為主, 最近加入了空鳳, 空鳳與多肉都算很好照顧, 但香草類的植物, 我真的是叫苦連天了, 碰過的釘子不在話下, 傷兵不斷, 都是因為....紅蜘蛛啊!!!

 

紅蛛蛛~I 服了U~服了U!!! 無所不在, 隨風而來。

 

在天國的植物們, 幾乎都是因為牠們而與我淚別的(哭), 最近使用了牛奶水沖洗法, 一開始似乎有見改善, 但不知道是不是要定期噴灑, 不間斷的才有效(???)。

呼...下一招往「蚊香窒息法」挑戰去!


4/26 中華民國萬萬稅

一早收個人所得稅的試算表, 呼 打開時的心情確實糾心了一下(好愛演)。

果然望了一眼就跌落谷底。

 

很坦白的承認, 工作上一直與數字們一路跌撞, 但對與怎麼報稅比較划算, 我真的從來都不想理解它們, 完全。

只要把他們交給愛計較神~劉小鼻和資深顧問~二珮, 完全搞定, 

也必須默默承認一點, 我很不熟的一塊學問: 保險!

呼~這也是我的罩門, 常常大家在討論時問我我的癌症險有幾個單位, 

my god, 太慚愧了, 我竟無法正確的說清楚, 嗚, 這個好感謝我們家有個偽保險專員~大珮, 讓我從小就有跟上流行(笑)。

 

呼~坦白從寬後, 覺得自己真的蠻笨的。

 

星期六的好天氣, 劉小鼻外出的獨處時刻, 上網加扣傲求救, 我完成了自己首年的試算(手寫在A4上),

從標準轉為列舉後, 答案讓我很滿意,

就等我們愛計較神回來幫我驗算, 希望是一張滿分的考卷啊!


4/24 又滑手了, 新發現Qmoment

在台北車站站前附近上班的好處就是, 中午用餐時刻有時候特別忙。

這一天又是12點時刻一到, 起身前進京站的計劃, 快步走在台北地下街, 不再迷路, 但仍是體力的考驗。

為了北海道旅行做準備, 買了一雙好鞋做為出發前的期待好心情, 就由bensimon帆布鞋陪伴我8天。

 

但意外還是發生了, Qmoment讓我不小心破功。

這個品牌代理的專櫃, 陳列了許多瓷器, 南法風格低調且淡淡的, 設計師偏愛昆虫、動物, 因此將他們設在壁掛、瓷器或生活雜貨擺飾裡, 有些鄉村風。

 

這天, 帶回了3樣小物。

 

下| 杯子蛋糕瓷器擺飾, 模擬杯子蛋糕的烘焙過程, 共有3款分別為蛋糕膨脹時間歷程, 可愛的背景故事, 好適合甜人兒Cindy, 祝福她結婚快樂。

LR-IMG_1952  LR-IMG_1953  LR-IMG_1955

下| L尺寸的手工窯燒瓷盤, 上面還有乾燥花的立體壓花紋路及貼紙固定的軌跡, 全部窯燒進去, 有點想收集全套(糟)。

LR-IMG_1958  LR-IMG_1961

下| 一款療癒的小鬧鐘, 乾淨且簡單, 特別的一體成型木頭。

LR-IMG_1963  LR-IMG_1964  LR-IMG_1967


4/23 等待天使

等待的時間特別漫長, 深呼吸, 慢慢來。

聽過一種很可愛的說法, 天使們站在雲上觀察並選擇自己的人間降臨。

那麼,

(大叫)

「hello~ I'm here!!」


LR-DSC_0510-24/16 最近的心頭好

Lush洗髮餅太優秀。

這是男兒心的Mei推薦給我的, 一開始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試用了它, 一試用成主顧, 很難想像拿著一顆肥皂在頭上抺啊抹的是什麼感覺, 意外的是, 泡沫竟然!!! 異常的細緻啊!!!

(收一下over的情緒) 

哈哈哈哈哈。

 

唯一比較不習慣的是, 不含矽靈的洗髮餅, 用清水沖掉後會很乾澀, 但每天都會用沖洗式髮膜的我, 在上完髮膜後, 完全不見問題, 還有還有, 它要在乾燥的肥皂盒裡, 不要讓它泡湯嘿。

大推大推!! (用力)

每種顏色都有它的功效, 但多數都調理頭皮用。齁! 洗完後, 油油的頭皮都有一種...深! 呼! 吸! 的fu啊。

那麼。


4/9 哥倆好再次的生日快樂。34與15歲。

LR-DSC_0537  LR-DSC_0538  LR-DSC_0541

大小型男又一起歡度了一年的生日。

小型男愈來愈高, 國三的他不知不覺在去年開始竟然比大型男還高了, (老人家的啐啐唸) 小時候肥嘟嘟好可愛啊, 小孩還是無知一點好, 哈哈哈哈哈。

今年的蛋糕已經走向瓶頸, 如此傳統的紅葉蛋糕, 噗。

好啦, 身為漂亮的阿姨及美麗的女友, 祝我們楊家與劉家的大小型男, 一直一直....心想事成, 理想與夢想都成真!!! 

還有, 身體健康!!!


LR-DSC_0509

4/6 肥吱吱 無誤!

大腳加小腳, 合計115公斤。

偏偏搞笑的, 男腳 58公斤, 女腳 57公斤。喂!!))))) 有沒有天理啊!!!

我的人生真是一波波的巔峰, 以為這就是極限時, 又創下下一段的高潮 (掩面)。

這就是下定決心的時刻。

老娘不瘦到 52公斤, 不拍婚紗照 ! (握拳)

 


LR-DSC_0528

(一步步接近)

4/5 一觸及發

今天, 好有進展的一天, 按下按鈕的一天。(笑)

美大師一早的良言苦口, 讓我靜下心來做一些反向思考, 長期以來我一直用自己的角度出發, 卻忽略了大家的苦心。

看來我還是太任性了。

 

 

 

 


4/2 小秘密

幾天前內心一直有個小秘密, 今天忍不住跟鄭修女告解了。 

修女說我無罪, 因為那只是成熟大人間的一個小遊戲。

 

獲得赦免。


IMG_1019

4/1 愚人節的心願

其實....長期來一直默默有為某個目標努力著, 但偶有一種愈是努力靠近, 卻感覺彼此的距離是倍數拉長的感覺,

好久沒有這種「真的好想...好想...!!!」的感覺 (就連小時候也不曾出現過這次一定要考100分的記憶) ,

心情好時, 就覺得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 心情低落時, 還曾經想過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書上不是說嗎? 吸引力法則...

腦子想著滿滿的, 心裡裡期待著滿滿的, 還吸引不來嗎? 哎...是太多了, 還是不夠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