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開春,忙錄的消金人生運轉了。

 

   一早填著加班單時,細數這半個月來的晚上的夜間加場時數,哇哇!足足已有18小時以上,驚人驚人啊!真是久違的水深火熱。上個月的人事令投下一個震憾彈,原本舊單位的大主管要來接管新單位的大主管位置(暫兼一年),呵呵,那天聖誔夜,我正在吃著滿足的聖誕小餐,壞同事們傳來道賀簡訊,我記得我的行為表現分別是,大叫一聲,隨之臉綠一半,然候呈現哭笑不得的扭曲表情,地球地球啊~妳果然是圓的,而且是直徑很小的圓。

 

   雖然疲憊不已的記憶依舊清晰,但重逢的心情,是開心的。所以人與人之間真的需要一點適時的距離,這個距離(無論是空間或時間)會淡去不好的片段,轉化成想念,反而會比以前更想多做些什麼,只要是能力範圍內的,我願意。

 

   半年了,新環境...還不錯!雖然依舊有可以罵不完的芝麻綠豆小事,但在這邊也有像朋友般的同事們,上班心情不再常有著緊張的心情,找到更需要獨立思考的理由,我放鬆自己,讓自己滾動,工作燃起了一絲絲火花般的小熱情,所以似乎,加班,好像也不是那麼累。(笑)

 

   再過半個月就過年了,每年的1月15就是365天裡讓人嘴角上揚的好日子,戶頭麥克麥克,期待著。(寫到這兒我的上眼皮與下眼皮的距離僅剩下0.0000001公分的距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