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最擔心害怕的事還是發生了。

 這一陣子看妳來回奔波, 自己堅強的面對一切, 嘴上不說但我知道妳心裡的痛。

前幾天如同每一天一早的聊天信, 過了半小時妳依舊沒回覆, 我緩緩的緊張且胡思亂想了起來, 隔沒多久接到妳在高鐵上撥的電話, 哭著說妳要回家了, 沒有多問的我, 其實也是不敢多問, 但心裡默默有了底...

分開了5個月, 總覺得好對不起妳, 沒能陪妳結婚、陪妳渡過低落的時刻, 我說。

沒有關係, 人生總是有需要自己獨自面對的時刻, 妳說。

妳總是這麼堅強與獨立, 很心疼妳一夕間必須讓自己強大到可以扛起這一次的傷痛, 但我知道妳辦的到, 一定可以! 我會在台北等著妳微笑回來, 在我們熟悉的那個空間與時間, 談心打屁依舊, 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