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38

 

開工了, 開工了。

為了選在鬼月前開工, 我們的開工日, 就在鬼門大開的前一天, 哈哈哈~有沒有一種很硬要的感覺。說真的, 在還有一些工程細部還沒決定, 總工程款還在搖擺不定拉距前動工, 心裡好是空虛沒有安全感, 但為了工程順利平安, 又不再拖過一個月的考量下, 還是決定走一步算一步(握拳)。

本來好想參與開工日的拜拜, 無奈是工作天而作罷, 只好再麻煩美君幫我們開工祈求平安了(扭)。

而週末是休工日, 為了拿幾張裝修公告給管理員伯伯張貼在社區裡, 也順道上去工地望望。

 

(下) 已拆除的和室地板及廚具, 而右上角的麻布袋則裝載了磁磚碎塊。

IMG_3839

  

(下) 祼露的鋼筋讓整個空間好有頹廢的感覺。

IMG_3852

IMG_3841

IMG_3847

IMG_3853

 

接下來, 驚悚的畫面來了。

(驚驚!)

往客浴裡頭一望, 嚇暑偶了, 牆面上怎麼會有手血印。

科...原來是拆除記號的紅色噴印!! 「面」是整面磁磚剝除, 而浴缸的大「X」就是把浴缸拆掉囉!  但在晚上燈光不足又是鬼月的氛圍下, 還是有點驚驚。

 

IMG_3849

IMG_3851

 

接下來, 我悄悄的觀望了工班的作習。

原本我預期的工地人生應該有阿比+阿弟, 但我在主臥發現了「多喝水」及「舒跑」的空瓶, 呵~好像很不提神厚! 唯獨丟棄在地上的煙蒂頭稍微應景一點, 而舖在彈簧床墊上的那一片泡棉紙應該是他們午睡時就定位的位置吧?! (笑) 常常在正中午的炎熱工地, 高溫下的環境看到了席地平躺午睡的工班們, 呼! 這種付出勞力的工作真的好辛苦。

 

IMG_3856

IMG_3843

IMG_3861

 

拆除工程目前已走了1天半, 多數的作業都拆完了, 看完工地後, 我沒想到我自以為小小的施作, 竟然會讓房子有點面目全非, 哈哈哈哈~現在的毀容都是為了讓後續的微整更美好, 好期待之後的各項工程進場作業, 要變美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