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90

  

哇! 好丘也有我愛的邊櫃耶!

上禮拜週末因為有點想去逛逛小陶器又再訪了四四南村, 相較於今天全台的暴雨來襲, 那天的天氣悶熱到讓人火氣大發, 加上雷射後的防曬不得少, 雙層防曬乳+紙口罩+陽傘一枚, 這簡直就是密不透風大作戰, 是說經過那天後我全身的疹子紅紅點點, 好像是太熱又皮膚太乾長了這些癢死人的疹子, 嗚!

好久沒有逛逛小陶器的作品了, 自從去年買了蝴蝶筷架們給O跟K0後, 就很久沒再購入他們的產品了, 這次發現他們有了一些新作品, 像是綠色彎豆類的都好可愛喔, 顏色或造型都很討喜, 但馬克杯我不敢再囤貸了, 所以這次的重點就放在那些可以放小飾品或點心的淺盤們。

 

IMG_3384

 

(下) 這幾組可愛的小碟子讓我有一股衝動想帶它們回家....

IMG_3386

 

(下) 看看我最後到底買了什麼。

IMG_3387

 

就是這組酪梨的大中小淺盤, 在每個作品的正面綠色點點裡, 仔細一找, 都會有一個小笑臉, 就是這種小細節讓人感到精緻, 我買到的這3個盤子, 因為在某個地方有一點接縫的小瑕疵(但不認真看還真找不到), 所以有特價優惠, 3個加起來共600元, 嗯~帶走!

IMG_3417

IMG_3420

 

N訪了四四南村, 我竟然一次好丘都沒吃過, 可是每次看到這麼多人就會瞬間降溫, 當天不例外的還要再候位2小時, 立刻外帶貝果走, 坐在熱死人的Simple Market裡, 卻一口也吃不下, 不過我把它當了隔天的早餐食用, 雙楜椒乳酪起司口味的超好吃的啦! 在製作過程時把起司包在貝果裡, 外觀看起來像是個原味的貝果, 咬下去後乳酪就白白一片的跑了出來, 就像是PizzaHut的芝心餅皮內餡, 我喜歡!

IMG_3391

 

(下) 熱死人的天氣, 多虧了春一枝的脆梅冰棒讓我爽口又消暑。

IMG_3394   IMG_3396

 

IMG_3399

 

第二次的雷射術後幾天, 我真的乖乖的在家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 有認真果然有差, 把之前黑掉的膚色有漸漸修護回來了, 除了兩頰側面好像是因為口罩也遮不到就有點色素沉澱外, 其餘膚色大致有時候洗完臉還會覺得白回來了。

最近的生活除了工作上換了新單位, 又買了房及貸款, 搞的有點忙外, 最主要還是D3害的我的生活一片暗黑, 連我最愛的部落格都快要荒廢了, 唷厚厚~我會盡量早日把沉迷的心找回現實生活的(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四南村 小陶器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