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IMG_1813-2

 

最近有些沉淪Pinkoi, 買心大發。

一有空閒時總是在裡面東點西點, 找找看有沒有什麼手作好貨。

自從年前為了我的z1買了新衣服後, 因為收到的質感實在超乎我的預期, 皮革的材質或許不是很出色, 但價錢或款示在外面是找不到的。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開始了我踩雷般的試探, 最近這一次的小物, 也是讓我好喜歡。

 

這是一間包裝、文具及雜貨的設計館。

 

下| 在pinkoi裡的商品包裝也是設計師們的用心, 每每收到時總有像收到禮物般的開心。 

LR-IMG_1814

 

下| 買了三個實木杯墊, 喜歡上面逗趣的油印畫, 因為木痕讓每個杯墊都不是很精美的上色, 但就喜歡它舊舊的感覺, 還在思考要放在家裡的那面牆上呢? 瞬間成了裝飾品。

LR-IMG_1818

 

下| 另外買了4張一組的彩印畫, 用厚紙印刷的紙張材質, 而上頭的香草植物是我一直想跟他們好好相處, 過幾天就帶它們去上框囉!

LR-IMG_1821

 

下| 賣家(設計師)額外贈送的小禮, 兩組包裝用的貼紙。

LR-IMG_1817

 

說真的, 我已經有點忘了Y拍的年代, 年紀大了就會失去些耐性, 對於下標再匯款再等候的程序, 總是感到繁鎖。

到目前為止pinkoi平台的設計及商品照的呈現都讓人感到舒適, 希望未來也可以繼續保持, 就多了一個在家也可以花錢的好去處(?)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