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一眨,就這麼兩個月過去了,blog空空如也,就如同我空虛的心靈,加班人生啊 無奈,這一個禮拜稍微喘口氣,火速的來更新一下近況。 

 

最近的身體有點糟

今年以來老是覺得看不清楚,我一度以為是自己出現閃光,但眼壓似乎也高的不正常,讓我開始懷疑成天的頭痛是不是高眼壓造成的。

終於乖乖的去看了眼科。

沒想到去年才配眼鏡的我,度數竟然瞬間爆增了兩百度,來到了破千的關卡,老實說,真的不想讓眼睛變成這樣的,現在的眼白一點都不白,紅紅的血絲只有成天忌妒別人的眼紅,因為我的視網膜也受傷了,紅紅的蛈蛛網狀,嗚。

最近還去看了婦產科,因為我的小紅老是不乖,至今今年只來拜訪我四次,最近也是,硬是吃了催經藥,她才乖乖來報到。

 

下| 還是去插了一針。

IMG_4840-1

 

游泳是近期唯一的運動

從六月開始,我們一家3姐妹 + 姐夫 一同投入了游泳班的行列,選擇了愛國西路上的教大(每堂課300元),可愛的教練是教大剛畢業的女孩兒,教到我們這一班4個應該累壞她了,大家的進度都不一樣,整堂課她就在我們4個間來往穿梭,哈哈哈哈,應該累屎了吧。

至今已經上了8堂課,第一堂是練呼吸跟踢水,後來自由式3.5堂、氧式1.5堂、蛙式2堂,我喜歡每次跳下泳池就像下水餃一樣噗通的快樂,雖然我的皮膚很不適式泳池的水(游完都會長一顆顆的小紅點),但每次到了禮拜四總是會懷念消毒水的味道,想到晚上的下水餃時段總是開心。

 

在水裡飄啊晃的,就覺得白天的工作都是芝麻蒜皮小事,人參嘛~蛤。

 

下| 假日計次卡:10次700元。           下| 我的運動型泳裝,感覺可以穿去操場跑步了。

IMG_4829-1-2 IMG_4763-1  

 

開始計劃今年度的小旅行

一年一度的出國散步是一定要的。

我想去...

 

倫敦看大笨鐘。

北歐讓極光閃瞎我的眼睛。

義大利走遍浪漫五都。

姐妹們的曼谷spa。

 

但...今年依舊是...日本....  (素說 == 到底素為什麼 )

無奈做功課時間不夠與旅費的考量下,只好再選擇了入手與入門輕而易舉的日本,本來做功課時,九州也是選項之一,但幾年前的關西行還是讓我愛不釋手,就決定了二次的京都行。

機票敲定後,接下來的1個半月行前功課是我準備小旅行很喜歡的時光,翻閱旅遊書、看看別人的遊記,都會讓我的期待愈來愈深,愈來愈。

 

IMG_4864-1

 

每個週末都在家裡打掃

自從有了自己的小家後, 每個週末總是在家裡不停的忙碌。

 

洗一個禮拜的衣服

吸地、拖地板

刷廁所

植栽們一個禮拜的大洗澡與修剪

清理廚房流理台

 

這些整理的頻率都是一個禮拜, 所以真的就是....每個假日都要來一次 !

所以我們就愈來愈宅, 愈來愈宅... 而且整天在家有一點我也好昏倒,

就是................

 

怎麼有洗不完碗碗碗碗碗啊 ))))

 

我開始懷念只負責自己房間的日子(遠望)。

 

 

熱血魂上身

經典賽後,我也給自己一個今年目標,一場,至少進球場挺棒球一場。

喜歡大師兄、也喜歡恰恰好,所以就選了象猿大戰,無奈大師兄前晚竟然因車禍受傷,凹嗚~

 

P1150835-1

 

這一場球賽,有啤酒、pizza、甘蔗雞、著條和可樂,最重要的是還有一群好友一起狂叫吶喊,爽快。

(其實我發現看球其實蠻耗體力的耶,那4個小時飆的汗可能是一個禮拜份量吧!)

 

這一晚,「恰恰我愛你」我喊的最用力。(笑)

 

cats

 

開始看鼓舞人心的日劇

都不記得上一齣日劇是什麼了..? 家政婦?

前陣子看姐姐們追「鴨去京都」,我還發笑的說:難道她不能去東京嗎?

結果自從決定就是京都了,我有點想複習京都的場景,把「鴨去京都」翻出來看,劇中的鴨川溪、八阪神社、八重塔或那些板路都讓我更想飛過去,這部的女主角長的很有氣質也是讓我一鼓作氣衝到11集的關鍵,當然劇情也不賴。

再推薦另外一部還是on檔的日劇:「麵包和湯和貓咪好天氣」

這是一部很小品的作品,淡淡的劇情陳述,鏡頭搭配了很多療癒小物,像是料理食光、生活小語的台詞、輕快的背景插曲,更多時候,我觀察的是劇中主角使用的餐具、廚房擺設與客廳傢俱,這部日劇很適合在有著閒暇好心情的夜晚來享用它。

cats   

 

其他 / others / その他 

 

下| 哇哈哈哈,近期的心頭好,全家的Line大頭筆,太感謝支助我的好人們。(熊大與兔兔的任性人生簡直就是我的翻板咩)

IMG_4842-1

 

下| 週末雖然忙碌,但還是要有愛自己的時間,做臉按摩放鬆一下是必備的。 

IMG_4836-1

 

下| 很久很久沒有拍個人寫真了,趁著週末去修剪了頭毛,趕快叫劉鼻為我留影一張,這傢伙應該是半年沒拿相機了,怎麼拍都是對不到焦,真的很討罵(哼)。 

IMG_5770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