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77_blog

 

(唉呀! 戒指失焦了! 就將就點看吧。)

 

情人節這一天,卡在春節裡,僅有濃濃的年味。

而屬於情人們的大餐,我們當晚享用了,劉小當家的拿手好菜:清抄高麗菜、煎葱蛋、魯荀絲與香噴噴的白米飯。

「嗚 這就是我們的情人節大餐。」我說。

小當家繼續扒飯兼乾笑。

沒想到,睡前逼近凌晨12點剩十分鐘,小當家驚喜般的拿出我的情人節禮物來獻寶,呵! 算你有用心,口頭嘉勉。

 

這個戒指是我們一起逛過的櫃位,當下我真心的想買,但因為要調貨就失去購買的衝動,沒想到他竟然還記得這個玩意,是真心的感動。自從林曉同的蝴蝶結戒後,這一陣子開始愛戴戒子了,盡量試著忘記它的存在,才能戒掉一直想把它穿穿脫脫的壞習慣,而Pandora的這枚戒指,一顆一顆的鑲成一圈,對手指無肉的我,似乎有很勞的固定性,簡單又帶點小個性的樣式,我好喜歡,是說最近的禮物我也都好喜歡。

 

謝謝你。(抱)

 

 

不過,其他觀眾們也別想太多。

因為這是,

情 人 節 禮物。

 

(感覺最近一步步踏往不歸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