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1] 認真的Izzy大師。   [2] 甜美的最佳助理Yiu。   [3] 這....是在幫我家拖地板嗎? XD

 

從10/6小窩完工到入住, 著實拖了一陣子, 期間又遇到11月下旬我們有8天流浪東京, 想到美君說過希望在2012年底前能把今年完工的家都拍好照留檔備存, 心裡著實緊張了一下, 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在12月打開大門迎接攝影團隊進場(蛤~其實也只有1+2個人而已)。

12/8禮拜六, 剛從日本回來的第一個週末, 面對亂七八糟的行李與家裡, 所以我決定前一天(禮拜五)請一天假, 做最後的....加工!

 

接下來看看我在前一天惡補了些什麼, 科科。

 

下| 美君的唯一交待: 餐桌上可以擺放麵包。 這是前一天劉鼻下班搶來的核桃麵包, 把它放在MUJI的木餐盤上, 搭配了好媽媽的草莓果醬。

IMG_4747

 

下| 還有半條的吐司, 擺放了一下午依舊鬆軟, amazing。

IMG_4745

 

下| 這是在井之頭公園市集買的3張名信片, 把它們裝入素材木相框裡, 就這樣放置在角落的小小板凳上, 加上多肉的石蓮花陪襯。

IMG_4751

 

下| 這個更妙了, 本來是想把奈良美智的名信片全部錶框起來, 但一時來不及, 只好把它們用紙膠帶貼在背面排排站, 沒想大小竟然嘟嘟好, 成功貼滿18張。

IMG_4761

 

下| 前一天去師大夜市逛到的, 木製的小兔, 手與腳都是有磁鐵, 可以吸memo紙嗎? XD

IMG_4759

 

下| 放名片的長型鐵籃, 是我這次去東京帶了一堆的戰利品之一。

IMG_4752

 

下| 廚房也有小風景, 把BrutCake的陶碗海報貼牆上, 瞧那碗底可愛的臉龐們。

IMG_4744

 

下| 陽台也漸漸有了小花園的雛形, 特愛這盆黃斑百里香, 淡淡的檸檬香氣, 而後面的展示架上掛了乾燥的綉球花, 是我覺得很適合乾燥擺飾的植物。

IMG_4771   IMG_4815

 

下| 還有一些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物, T-lab的小動物們就是我一直很想買的, 他們腳下的那塊厚實木製杯墊也是戰利品, 但目前就先當做他們奔跑的草皮吧! 草泥馬跟綿羊的臉都很冏, 冏的很可愛。

IMG_4765

 

左| 我泡了凱玲牌紅茶招待, 但他們似乎成了擺飾品, 攝影團隊們硬是不喝。

右| 後來我真的怕他們渴了, 端出清涼的百事牌可樂, 這下終於有人喝了 XD

IMG_4763   IMG_4768

 

下| 其實我好抱歉的, 竟然來不及買好吃的中餐回來宴客, 也來不及買午茶用甜點, 還好有鼻的家傳水餃可以應急, 嗚

IMG_4776   IMG_4780

 

下| 拍拍照、喝茶、中餐後, 大家終於可以坐下來聊聊天, 1、2、3、4、5....我的小餐桌可以容納的下5個人耶~

IMG_4785

 

下| 又把剩下的即可拍合拿來玩。

IMG_4789

 

下| 與美君的合照, 可惜翹睫毛先生今天沒來(殘念)。

IMG_4790

 

下| 休息一下, 大家又開始玩起碟對碟的遊戲。 XD

IMG_4795

 

下| 狗仔偷拍再一枚。 

IMG_4799

 

當美君說她的首席攝影師出書時, 我很認真的跑去書局購回一本。

我喜歡Izzy的書裡內容雖是在介紹咖啡店, 但有更多的部份聊的是如何在一間咖啡小店裡帶走一片好風景, 因為有幾間店我也去過了, 但卻沒想過可以用這角度來取景, 所以每個人在觀景窗裡看到的世界真的不一樣, 而且照片的色澤也是我喜歡的淡色, 雖然書內有那一個詭異的插曲, 除此之外, 我真的覺得很棒! 似乎他本人很不滿意, 但我是真心的讚美著, 還把它擺在架上呢!

聊著聊著, 發現原來我們是同一間國小與國中且同一屆的同學, 雖然不同班, 但感覺還是好奇妙, 在那個時空我們都一起走在同一個地點, 卻互相不認識彼此, 而十多年後透過一條線而相識, 我喜歡這種緣份, 嘻~初次見面, 很高興認識你。

 

下| 左上角是你的書啦! 不要故意忽視它。 XD

IMG_4804

 

目前小窩的裝修已全部完工, 有時間就可以來介紹家俱採購與各空間的陳設, 但還是想等到Izzy的照片出爐, 科科科...我就可以按圖說故事, 讓我發懶一下嘛~是說(正經樣), 照片照片你們在那兒呢? (呼喊~)

還有, 還有....

某人的文章也別偷懶呀~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