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30

趁著宛玉兒去首爾玩耍, 大家大方的開了菜單代購, 我跟K0請她幫忙買了令我們念念不忘的鞋子。

Le Bunny Bleu是我們前年去首爾旅行時不經意逛到的鞋店, 就在我們在梨大的女人街買到鬼打牆時, 看到有著很溫馨的店裝跟超級colorful雪靴的LeBunny, 馬上進去逛逛就帶回了一雙可愛的小紅鞋, 而冬天的LeBunny有著好多的雪靴們, 回到台灣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好多網友們都會一起團購他們家的雪靴啊~。

IMG_2810.JPG

LeBunny除了雪靴外, 還有很多誘人的平底鞋, 最後請宛玉兒買了下面兩雙平底鞋肥來, 兩雙都實穿又好看, 這個小妮子人真的很好, 本來叫她把鞋盒都丟了, 想不到她還是很認真的把鞋盒原封不動攜上坐飛機, 糾甘心(抱)。

第一雙: CASINA - ivory / 24號 / W49,000

這雙鞋的皮革好軟喔! 比想像中來的柔軟, 本來很擔心楦頭會很小, 而且韓國鞋款永遠都做窄長型, 所以這款特地挑了大半號, 但拿到它時發現楦頭偏圓, 所以其實版型應該正常版即可。

IMG_3211

(下) 側面還有一個金屬小吊牌, 掛了他們家招牌的兔子頭, Q!

IMG_3213

第二雙: SPRING MOCASA - Purple / 23.5號 / W45,000

這一雙的本尊真的紫的好粉嫩啊! 我喜翻~開始期待夏天的小短褲囉 !

IMG_3219

(下) 鞋跟後面也有小巧思。

IMG_3222

(下) 鞋頭的車縫也是很精緻, 以1仟出頭的價位買到它, 很是值回票價。

IMG_3223

首爾還有一個品牌也是讓我念念不忘, 就是一直沒來台灣的美妝品牌 innisfree。

前年在innisfree買了一樣很瘋狂的產品~洗髮/護髮精, 兩罐重沉沉的與我一同回了台灣, 強調純天然的innisfree, 產品的香味聞起來好舒服, 另外還帶回了10包吸油面紙, 所以這次也是麻煩宛玉幫我買了10包( W2500) ^_^。

好禮的宛玉, 幫我們每人準備了不同的小禮物, 我拿到了這個粉膚色的蝴蝶結髮夾, 質感看起來也很優秀, 只是它的體積有....一點...大, 哈哈哈哈.....我會趁著出遊的時候, 盡量低調的將它別在我的頭上滴, 唉呀, 好羞喔!

IMG_32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 Bunny Bleu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