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圖) 謝謝Oma的巧手餅乾, 好吃好吃!

IMG_0389.JPG

叮叮噹~叮叮噹~

聖誕節又到嚕! 跟劉小鼻好久沒有互送聖誕禮, 今年說好了, 要自己秘密的去挑選, 不可以透露半點口風。

哈哈哈....這個遊戲好刺激喔! 讓總是只想花錢不動頭腦的他想破頭, 但相對的我心臟也要很大顆啊...哈~想想N年前他也是會自己去挑禮物來送我, 但好像最後下場都是被我拿回去換款式, 可能從此他的自信心受損, 就再也不動腦了。

自從買回禮物後, 我們兩個開始玩起了攻防戰 :

「你是在那買的?」

「是直接走進去一個櫃, 就買好了嗎?」

「現在藏在衣櫃裡嗎?」 (下意識瞬間移動到衣櫃前面)

「實用嗎?」

好笑的是, 上禮拜他還在問我:「誠品有在幫人包裝嗎?」

哈哈哈.....包裝還要花錢請人包? 我說不然你拿給我, 我幫你包啦~!!!

   

IMG_2052.JPG

 

是說自從這個月我的錢包車縫線破了個洞後, 我每天都在他面前表演錢包破洞的戲碼, 我還以為我的提示很明顯了, 但沒想到.....沒想到.....禮物竟然完全出忽我意料啊~!!

拆開包裝紙後, 「Canon」的紙盒跑了出來, 這....

我:「canon? 我不缺相機的配件了啊!」 

鼻:「.....」

我:「啊! 該不會是閃燈吧?!」

鼻:「.....」

將將...將....答案揭曉, 果然是閃燈來著的, 我好驚訝喔! 因為閃燈我只有唸過一陣子想買它, 而且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不過我這兩天玩耍它, 實在是太好用了啦~喔~我愛它!! 尤其是室內光源不足拍照時, 拍出來有夠水的, 讚!

IMG_0551.JPG

(下圖) 看起來有沒有很專業啊~!

IMG_0558.JPG

那我送了什麼禮物呢?

先說了, 我不是名牌控, 只是有些東西還是要真皮才能有質感的呈現, 尤其是我一直覺得男生的穿著不用雅痞, 但身上的配件就是生活品味的展現。這次請K0陪我去微微的風逛一下, 第一間先踏了GUCCI, 她說她覺得我在這間就會中了, 果然沒兩三下我就結帳了, 而且他們家的男用短夾價位超忽我想像中的便宜 (還好終究沒走到LV, 不然我可能會被唸死)。

IMG_1012.JPG

 

不喜歡黑壓壓的素面皮夾, 像萬寶龍的短夾感覺起來有點太沉穩到像是爸爸牌, 但GUCCI也有好多款式看起來好外放, 滿滿的LOGO壓紋或是金屬Mark簡直想嚇死我, 最後挑的這一款在正面完全看不出它的牌子, 又有點設計質感, 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下面) GUCCI的LOGO遠看好像是一堆蝴蝶結~

IMG_1013.JPG

 

正面用稜格紋花色, 裁質是防水處理且絕對防刮傷, 皮夾的四週則用黑色牛皮縫線包邊, 我本來擔心中間的花色看起來有點痞, 但黑色的包邊好像增加了一點穩重感, 翻開內層則是六卡設計+二層紙鈔隔層, 只有在內層的右下角才可看到牌子印在上面, 真是個粉低調的皮件。

IMG_1015.JPG

IMG_1016.JPG

IMG_1019.JPG

 

結帳時, 店員還親切的說了14天內未使用皆可更換款式, 他說有些女生送了男友皮夾後, 回來換款式時, 竟然就換了個女用大包包走了, 好高招的手法, 我跟劉小鼻說了, 他竟然也叫我去換一個我會用的包包, 蝦米?! 你早說, 我就去買其他我喜歡的牌子囉 科科科..... 

互送聖誕小禮物這遊戲很有趣, 重點是一定要有上限(今年是1萬), 千萬不要只想花錢了事, 而忘記「紀念」這件事的實質意義與心意, 有時候, 驚喜與期待反而是金錢買不到的, 好啦...其實我送名牌有點作弊, 明年改進!!!  (鼻: 喝?! 明年還有????!!!!!)

 

  

創作者介紹

ALicE's LifE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凱玲ㄦ
  • 哎喲!虧他想的出來耶!拍拍手
    還不錯又實用的禮物說
  • 真的! 哈哈哈哈 而且好好用喔! 可憐了我還要再去尋覓皮夾了 XD

    小珮 於 2011/12/31 11:52 回覆

  • Susan
  • 好棒的禮物^^

    歡迎有空來我家逛逛喔!
  • 謝謝! 沒問題唷! ^_^

    小珮 於 2011/12/31 11:53 回覆

  • sweetvivian
  • 互送禮物,也是培養感情的很好的方式喔
    好甜蜜喔
    要永遠幸福喔
  • 有時候相處時間一久, 好像人的惰性發酵,
    就忘了生活中的小巧思,
    真希望這些心意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_^

    小珮 於 2012/01/22 11: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