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1.JPG

 

真沒想到竟然可以上痞客邦首頁專欄耶! 當然先hard copy為快!

上禮拜發現了痞客邦的俏俏話留言, 他們將我的文章[台東-遊] 都蘭小房子 放到這一期的「痞愛玩」系列, 真是讓人好驚喜, 但我興奮的連結到首頁去看, 東找找西找找都找不到, 最後才在頁面中間的小圖發現了我的照片, 哈哈哈~所以我的親朋好友們, 如果你們這麼有心想連過去看一下, 真的要很有耐心啊!

無論如何, 還是另人喜悅的一件事囉! (笑)

當然寫文章的初衷是記憶我的生活日記, 但如果能有相同喜好的捧油們的閱讀, 都是讓人非常非常非常開心的一件事!

加油! 努力! 持續用力生活啊! (握拳!)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