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60.JPG

終於終於拜訪了Hana, 就在上個禮拜三的下午(又是一個上班日的下午 >"<), 這一天是跟Oma的約會。

在鄉村雜貨風小店還沒那麼廣泛時就認識Hana, 後來因為一直很容易攝影到雜貨風的小店, 有一度對雜貨的題材有點厭倦, 所以遲遲一直沒有機會來到這兒, 但當O提議這一家時, 仍毫不猶豫的附和了。也忘了上次的約會是什麼時候了, 是說有家室的女人還真忙耶! 哈哈哈哈!

 

 (下圖) Hana的名片, 

IMG_2863.JPG

IMG_2859.JPG

 

a_2.gif  Hana 店內裝潢

就是一貫的日式雜貨的非常徹底, 用木製裝潢及各個角落的可愛小物, 成功贏得了愛午茶的女孩們的芳心, 享用的是這個可愛氛圍下的好心情。

IMG_2895.JPG

(下圖) 這是我們換來換去後, 最後決定的位置, 就在入口處的右手邊, 感覺午茶就是要躺在沙發上, 我真的好愛這種復古椅喔! 去年有一度想購入它, 但每把都是萬把來塊來著的....(淚)

IMG_2845.JPG

(下圖) 在我們座位旁的復古牌吹風機....是我喜歡的粉粉藍....

IMG_2875.JPG

(下圖) 對! 我們今天看起來真的好憔悴, 而且我一副剛睡飽的樣子....哈哈哈哈~~

IMG_2887.JPG

(下圖) 我與我的蜜桃果茶合影,

IMG_2883.JPG

(下圖) 特地到敦南誠品買了兩本雜誌來耗磨時光, 發現了Kraso的秋冬號, 它是一本雜貨的型錄, 雖然我即使想買也買不到, 但看看這一期有什麼新的雜貨及看看人家的雜貨攝影, book window shopping一下也不錯... 

IMG_2853.JPG

IMG_2896.JPG

  

a_2.gif  Hana 餐點

Hana既然名為Hana, 就要來點跟花有關的甜點囉!

我們點了2套午茶套餐 (250元, 另加一成), 可點一份甜點+一杯150元價位以內的飲料, 其實150元以下的飲品不多, Latta和一些冷飲的果茶就屬這個價位, 如果是熱花果茶印像中是180元, 但這個套餐也可省個10~30元左右。

甜點就要來個可口的鬆餅囉!

我點了一份香蕉巧克力鬆餅, 在花型的鬆餅上舖了一片片的香蕉, 再壓上兩球香濃的巧克力冰淇淋, 可視甜度的接受度再淋上巧克力果醬, 外觀與口感都很優秀! O點了一份"不拉不拉"的煎餅, 就是美式煎餅, 另外在煎餅上頭放上一顆草莓口味的冰淇淋, 搭配我愛的鮮奶油, 鬆餅與煎餅我都喜歡。

(下圖) Hana的menu, 

IMG_2843.JPG

(下圖) 香蕉巧克力鬆餅, 花型的擺盤設計讓人直呼可愛!

IMG_2867.JPG

(下圖) 煎餅也是好可愛, 粉紅色的草莓冰淇淋及粉紅色Hana小旗為甜點添加可口的顏色,

IMG_2869.JPG

(下圖) 這一杯也是很可愛! 奶泡上的棉花糖, 一整個就很幸福洋溢! 它是一杯Latta,

IMG_2874.JPG

IMG_2872.JPG

 

a_2.gif  Hana 隨意拍

仿舊的桌椅及仿舊的琺瑯鐵器, 靜靜的坐落在那兒, 隨意取景都好拍。

IMG_2849.JPG

IMG_2864.JPG

IMG_2865.JPG

IMG_2854.JPG

IMG_2852.JPG

IMG_2880.JPG

IMG_2889.JPG

 

IMG_2861.JPG

給Hana評價不錯, 除了餐點好吃外, 環境也是舒適又可愛(前提是, 你要找到一個好位置), 但老實說, Hana店員的服務態度讓人覺得冷冷的, 訂位時也是, 到現場時換座位也是, 只有其中一個女孩店員的態度較為冷淡, 好不可愛的服務精神, 但仍不影響這天用餐的好心情, 最近好愛午茶約會, 台北市還有好多家午茶小店在我的口袋名單, 喔~等等我!

 

 

    Info

Hana cafe 2號店

電話:(0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4號

 

    Tea Time Share

[台北] La Douceur 品悅糖

[台北] Joyce west cafe (慶城店)

[台北] Picnic 野餐咖啡 (公館)

[台北] 蒙馬特影像咖啡 (陽明山)

[台北] Smith & Hsu (忠孝店)

[台北] 朵兒咖啡館

[台北] 這裡咖啡 (南京西路)

[台北] 典藏茶館下午茶

[基隆] 黑兔兔的散步生活屋 

[石門] 德佈咖啡

[石門] 莎蜜拉海岸咖啡

[三芝] 對味生活

[台中] retro。mojo coffee

[台中] 呼嚕咖啡(forro cafe)

[新竹] 喜木咖啡

[宜蘭] 金車伯朗城堡咖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a 下午茶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