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890.JPG

 

不知道大家對一趟旅行起程的初衷是什麼? 是純粹的放空? 還是遠離灰頭土臉的工作環境?

對我來說, 旅行就是一個製造回憶的過程, 由其是與同行者一起共享的回憶。

而存款這玩意, 有時覺得重要, 有時又覺得人生苦短, 不如即時享樂。但是每個人對金錢的依存度不同, 或許我的這種心態對那些依存度高的人而言, 是一種奢華的行為, 你們可以從鼻孔噴一口氣, 又或在心裡冷哼一句, 但每個人對生活的態度不同, 誰都無權批判誰。

 

因為, 這就是我的選擇, 這就是我喜愛的生活。

 

最近的旅行途中, 就在我欣喜若狂的大步奔跑於前時, 猛然的回頭一看, 同行友人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 突然驚覺我好像做錯了!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我做了一件自以為的決定, 而這個驚覺讓我好傷心。隨著年齡的增長, 原來價值觀的差異真的會讓彼此的想法漸行漸遠, 更不用說感官性動物的男人與情緒性動物的女人要怎麼達到一致性的契合, 但是, 那個人還是原來那個人啊! 可是為什麼我的心裡卻有一種被倒空的感覺。

在未知的旅途上, 我們不是應該一起冒險? 不是應該一起分享嗎?

 

這樣的旅行, 不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