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40.JPG

有注意到我很冏的表情了嗎?

這次旅行首次離開太平洋來到巴黎這個愛意四溢的城市, 哇哇哇! 到底西方人怎麼這麼多愛啊~眼神、表情、肢體動作通通甜死人耶! 巴黎, 果然妳就是一個適合戀人們居住的城市。

在地鐵站時, 有一對戀人就坐在車站內等待地鐵, 只見男人拍了拍自己的大腿, 示意女人坐上來, 哈哈~這時候我只好害羞的欣賞了一點小電影, 唉呀~椅子有這麼多, 你們不用黏在一起啦~( XD 酸葡萄心理)。

 

IMG_0655.JPG

但不知道是外國人基因太好, 男的又高又帥, 女的又瘦又美, 那一整個畫面真是看起來美好又協調, 只是有些情侶們親呷"速速叫", 厚~也太熱情了啦, 我都想叫他們可以回家去了。

到了艾菲爾鐵塔上更是厲害了, 還沒登頂在鐵塔下, 就已經看見一個男人單膝著地了, 呼呼! 到了鐵塔最頂層的那一圈時, 不得了了, 我們方圓100公尺之內每幾步就有一對嘴巴黏在一起, 真是看傻眼了 >///<

(下圖) 在蒙馬特的石板街道上, 男人與女人互相擁抱, 好似許久不見而滿腔思念的情愫。

IMG_0743.JPG

(下圖) 在若望十三橋上, 這對情侶請人幫他們拍照, 哈哈~但他們就一直親不停耶, 我經過時也只好順便帶了幾張照片走。

IMG_1522.JPG

 

如果你們要問我們有沒有也入境隨俗一下? (笑)

答案是: 沒有。

誰叫我旁邊的那一位是個一點都不懂浪漫的人(踹!) , 但他如果突然給我來這一招, 我想想....還是甩上一巴掌好了 (不過我應該還是想太多了 XD )

  

創作者介紹

ALicE's LifE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