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蘋果入袋後, 最方便的是日常生活有許多值得紀念的時刻,

可以馬上拍照留念, 不用考慮光圈或快門, 既輕便又不加思索,

而近期愛上了NOTICA這個照相的APP,

不論在邊框或字體及瀘鏡選擇上都深得我心。

 IMG_0966.jpg

這個月去了一趙後山之旅, 民宿內都為留宿的旅人準備幾片輕音樂CD,

因為愛上了那種沉澱的感覺, 回到城市就火速購了這台小型的組合音響。

 

IMG_0962.jpg

我天生的急性子, 欲望來時非得立刻著手,

就像在百貨公司看上了一雙鞋, 結果小姐告訴你剛好沒有你的尺寸, 以我的個性,

當晚一定非得翻覆他個幾間百貨公司,

就像影子一樣, 我以為看到了成功的雛形, 急於向前衝的我一無反顧,

事後證明終是幻影, 卻仍是心滿意足。

 

IMG_0963.jpg

 

 

IMG_0964.jpg  

IMG_0961.jpg  

已經為巴黎行準備了一本剪貼薄,

在封面蓋上P-a-r-i-s 五個英文字的印章後, 並貼上紙膠帶裝飾,

封面說 i'm ready,

空白的內頁說 color me!!!

 

IMG_0968.jpgIMG_09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