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上禮拜牙齦莫名的腫了起來,

腫到讓我覺得牙齒好像也隱隱做痛, 瞌了幾顆維他命+柳丁汁後,

還是不見好轉, 就跑去看牙醫了,

結果, 醫生看了看覺得腫的也還好, 不過在臼齒邊邊是有點發炎,

就這樣, 花了百元大洋, 換來了一次洗牙+2張X光片+12顆消炎藥+12顆普拿疼,

心裡正覺得賺到時, 醫生發現我的臼齒根管做的不好, 可能要重做再加個牙套,

是的! 錢真的跟我過不去, 因為牙齦亂腫, 我竟要花上上萬塊!

吃了消炎藥, 牙齦就不脹痛了, 吃東西也暢快,

但就在週末時, 我發現胸前及背後...好癢啊!!!

(((天啊))) 敏兒又來找我了!  不會吧! 我也不過吃了消炎藥而已啊~~~!!!

我這個好身體, 每每感冒就是吃完感冒藥, 再去看個醫生, 吃個過敏藥,

有醫生說過, 是濕疹, 不是藥物過敏,

也有說過, 是蕁麻疹, 不是藥物過敏,

>_< 隨便, 只要快點把我身上的疹子刮掉就好, 一顆一顆小小的, 都快把我搞瘋了!

今天又去徐小兒科報到, 醫生寫了一張單子給我, 上頭寫著: 「Keflex過敏」

就是你, 是我過敏的元兇! 我體內的免疫系統又開始革命...

 

話說我今天在小兒科裡要拿藥時,

藥劑師喊了我的名字,

我衝過拿, 結果她竟然跟我說: 媽媽, 珮欣的藥要三餐飯後吃喔!

看(重音)不到出生年月日喔!

  

 2010.08.17 

意外拿到獅王牙刷的試用, 原來是因為年初嘴巴的一場災禍,

這個禮拜很認真給它試用了一下,

發現還真的是好用耶!!

除了它所強調的纖細的刷毛外, 另外牙刷握桿本身很也具彈性(有看到刷頭握桿較細的部份嗎?),

握桿長度也較它牌牙刷來的長, 在刷牙時更好拿,

刷頭大小也很適中!

太小會造成刷毛太少, 刷太久....>"<

太大就會無法深入牙齒深處,

blog_cats.jpg 

從來沒有認真研究過牙刷,

原來之前使用的牙刷都是圓頭的刷毛,

這種圓頭的尼龍刷毛除了無法清除積聚於牙齒與間的細菌,

趕時間時, 太用力刷還會讓牙齦承受太力的壓力而破皮,

我想我之前就是因為沒有正確清除這些細菌, 而形成了牙菌膜, 讓牙齦發了炎!

而這款牙刷, 刷毛除了細外, 我發現它還很軟(由其是刷舌頭時就能感覺到),

我現在習慣在用牙膏刷完牙後, 再用清水空刷一次,

你會感覺到口腔真的有清新的感覺耶!!

但為什麼試用只有一隻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