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天氣陰陰的, 其實心情是無力的,

向公司請了假, 今天不想假笑不想裝活力, 只想一個人呆呆的放空,

長大後發現無能為力的事愈積愈多,

好討厭什麼事都做不好的這一面的自己,

顧忌的事情, 依賴的人, 好勝的自尊心, 各種因素組合了一個空有虛殼的我,

在大家確定自己夢想時,

我甚至不記得小時候在我的志願上寫了什麼,

真的不想就這樣順著路走下去,

會有遺憾的,

其實在心裡一直有個小小的願望,

好想一個人搬出去住, 好想好想。

沒有爭吵, 沒有任何理由, 只是想要證明一個人我也可以過得很好,

這麼久的日子, 在我們缺乏為了彼此努力的心時, 就知道沒有什麼是恆久不變的,

我發現我不再知道什麼是心疼的感覺時,

我知道, 我也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