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86.JPG 

我參加的這場基測(基本耐力測試), 再再挑戰我的底線,

為了這個3身體, 我真的準備了3+1終極秘方,

大寶-薄荷聞聞棒: 提神專用, 這是同事去東南亞旅遊時, 回來一人分發一條,

                     但沒想到它是我每天必備的好朋友, 瞬間大力吸上一口~快樂似神仙..

2-太田胃散: 肚子痛專用, 不過我那幾天都只吃麵包, 也盡量放鬆心情, 所以還好safe pass。

3-香茅精油膏: 癢癢專用, 蚊子out!

終極秘方-普拿疼: 這是最後一招殺手鐧。

DSC00485.JPG 

 13位同學也太浪費錢了吧....

 2009.07.11

終於結束了,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除了這兩個禮拜嗑了幾顆普拿疼, 吃了若干次胃散, 拉了N百次的肚子,

原則上這5個月來生活品質依舊維持良好,

沒有投入太多精神成本,

不但早睡早起(活像個老頭), 還跟凱因斯跟其他大師們又恢復友誼,

雖然30位小朋友還是離我遠去...

3天老天也未免太過熱情到我無福消受, 廁所異味終日彌漫,

每天鐘響後, 都有一種三太子退散的感覺, 整個人活生生的被抽空,

好累!

累到無力回家, 累到想哭,

不過總算都結束了,

成果不差, 在有限的時間內能有這樣的收獲,

我給自己打一個甲上,

而優是留給那些真正笑開懷的人,

我不難過, 因為比起那些廢寢忘食的人而言,

成功真的是屬於你們的。

 

 

 2009.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