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588.jpg 

楊法蘭克這個死孩子, 每回上來問問題或複習英文,

考到不會的, 我心情好時就酸他, 心情不好就獅吼,

他...竟然竟然...學期第一名啦, cute166%20(6).gif 我這個當阿姨的, 實在太感動啦!

因為他的小學在台北市中正區, 同學的家長不是當老師就是外交官的,

嗚~我們平民的小孩也能闖出一片天~(不過看他每天阿炮阿炮只會打電動, 不知道他那裡用功了??!!)

為了證明我是愛他的, 大手筆的買了wii給他,

一開始騙他是十萬個為什麼的套書, 他竟然給我失望的臉, 切! 真是不上進的小孩~

這年假的9天, 有一半時間都在跟wii搏鬥, 剩下的時間都在治療運動傷害,

後來發現, 我們這群幼稚的大人比他還瘋,

要求他不能再玩趕快上床睡覺, 結果我們自己竟然熬夜玩耍~

哈哈! 真的太好玩啦!

 

bibi什麼都行, 就拳擊是個小肉腳一個, 看我怎麼慘墊你, 我的運動傷害都在這裡=.=

page1.jpg

唷! 你以為你是一之囉唷!

page2.jpg

個人超愛釣魚遊戲, 那天拉了老半天的線, 竟然是鞋子一隻, 呼!

看我在家的造型 >"<

page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