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51.jpg

這次因為搭配全日空的package, 而誤打誤撞選到了best western,

之前看了幾家飯店民宿, 但東京的住宿幾乎小到一個不行,

後來想想, 渡假選貴一點也沒關係囉!

果然, 沒有愧對我的荷包, 畢竟是今年3月新開幕, 一切都還是亮金金 (閃!)

超滿意的!

我想下次它還是我到東京下褟的首選喔!

 

地理位置:

新宿歌舞伎町內, 從新宿東口出來較快, 巷口有一家mister dount, 進去後左前方

為區役所通(就是他們的區公所), 不久後就看到Lawson(便利商店)就到啦!

不過lobby在3F囉~要小心點找, 入口不容易發現咧!

DSCF0691.jpg

DSCF0710.jpg

Check in:

拿出住宿券, 再填寫個人資料後就OK! 而且可多要求一張房卡喔!

住在11F以上的人, 坐電梯時要記得刷卡才可按樓層~!

DSCF0978.jpg 

房間設備:

【床】 我們住的是semi-double, 剛剛好, 而且床~嗯~柔軟~

衛浴設備】

在東京真的算大了, 讓我忍不住想跳舞 >_< ,

而且又有浴缸(大!), 腿斷的東京之旅泡澡對我來說非常重要耶~

盥洗用具OK! 吹風機OK! 還有洗面乳(花王), 髮圈, 漱口水, 男女用刮鬍刀...

cats.jpg 

 【其他設備

40"液晶螢幕、貴妃椅、小冰箱、保險箱(都是放我的NB)、網路OK! 可跟飯店借cable line~

cats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